留学指南

留学日本申请商科专业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07-28 15:25:47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出国留学,去往日本留学,日本商科专业申请条件!

  中国学生的数学普遍较好,两门语言考试相对是弱项。但学生可以选择到日本先读语言,申请留学时只要提供150学时的日语学习证明就可以。目前日本的语言学校分为三种,私立语言学校、专门大学(相当于专科学校)的日本语科、大学别科(专业学校)的语言学校,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学校。

  申请大学除了要参加统一考试之外,还需要面对学校的面试。日本是一个很讲究礼仪的国家,所以面试官会很注重学生的穿着、礼貌,当然日语和选择商科的理由也是重要的考核指标。有些学校还需要学生提供日语等级能力考试的成绩,分数需要达到一级350分以上。

  日本大学商科专业排名:

  1 一桥大学

  2 东京大学

  3 京都大学

  4 庆应义塾大学

  5 名古屋大学

  6 东北大学

  院校推荐:

  一桥大学:日本旧制三大商科大学(一桥大学、神户大学、大阪市立大学)之一,为日本顶尖商业人才的摇篮,于就业方面具有压倒性的优势。同时一桥大学以少人数的精英教育闻名,就业率、国家考试通过率在日本名列前茅,就职方面则多年蝉联周刊钻石社的“就职有力大学排行榜”的冠军,并以相对稀少的毕业人数却于全世界CEO出身大学排行榜位居全球43名。

  推荐相关专业:商学部、经济学部

  大阪大学:是位于日本大阪府的国立研究型综合大学,是旧制帝国大学之一。截至2013年,它已成为拥有10个学部、包含11个研究科的研究生院和5个研究所的现代化综合大学。学校对进校学生要求十分严格,采取讲座式教学形式,注意开发学生的智力,并重视实验和实践教学环节,加之该校有精良的实验设备,学生有机会掌握现代化的实验手段和技术,因而该校毕业生深受社会欢迎。

  推荐相关专业:经济学部

  名古屋大学:为日本顶尖国立大学之一,很多研究领域在全世界享有盛誉。经济学部有两个学科,分别是经济学科与经营学科。经济学科聚焦经济理论、经济史、经济政策。经营学科主要研究经营原理与会计体系。经济学部自其前身的名古屋高等商业学校1920年设立以来,一直在日本的经济学领域担当先导。经济学部的毕业生,现大多活跃在实业界和学术界的第一线。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