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英国留学都有哪些误区需要注意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19-08-26 16:22:13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在英国留学,选择合适的专业往往是学生必须考虑的问题。许多学生盲目地选择他们的英国留学专业,因为他们不知道具体的情况。结果,他们没有学习,浪费时间和金钱,你需要注意几个英国留学误区。
  英国留学的专业选择往往决定了未来的工作范围甚至生活方式。因此,英国留学专业的选择将对未来的就业、工作和成功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
  英国留学误区首先,选择你喜欢和感兴趣的专业。不要盲目跟风
  大学里的许多专业虽然很棒,但可能并不适合你。很多童鞋事先并不清楚自己想学什么专业,只是跟随大众的脚步。近年来,商科专业一直保持着持续而热门的应用趋势。
  俗话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首先要根据自己的兴趣方向来选择英国留学专业,只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兴趣爱好,选择泽更容易发挥和掌握专业,这样才能学得更容易,而且成功的几率也更大。
  英国留学误区第二,避免选择一个大而广泛的专业,不要仅仅依靠排名
  很多学生喜欢选择金融、贸易、计算机科学等涉及面广的专业。事实上,这类专业往往偏重理论研究,普遍适用性和可操作性不强,就业范围相对狭窄。因此,我们可以选择一些细分、交叉、实用的专业,如精算、保险、资产评估、信息管理、电子商务等。
  需要提醒的是,可不能因为仰慕某大学的“名气”或排行榜位置而在择校后就随便选一个专业。
  大多数大学的排名,无论是英国的还是世界的,都不是官方的或纯学术的。大学排名的高低取决于就业率、设施和研究投资等非学术因素。在英国学生中,很多被中国学生忽视的大学都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英国人更注重这些大学的实际内容,而不是依靠排名。
  不要忽视大学的语言要求
  随着中国学生之间的竞争加剧,许多排名较高的大学已经开始为一些热门专业设置语言障碍。例如,一些大学要求雅思考试在一次考试中取得全部7分。在排名前20的大学中,大多数大学的雅思成绩也分别为7分和6.5分。近年来,我多次遇到有条件语言录取但没有及时取得雅思成绩的学生,导致延期或无法入学。
  很多人在刚开始出国留学的时候,没有经过深思熟虑就选择了自己的专业,结果浪费了金钱和时间。在这里,我希望你在选择专业的时候更加谨慎。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