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留学英国超级实用的几个资源网站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12-12 09:42:07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购物指南

相信没有了淘宝和京东,在这个电商消费的时代,同学们对于去哪儿购物应该是最头疼的,这里已经替同学们想到解决办法了~请看! Ebay.com Ebay是知名全球大型买卖物品的线上购物及拍卖平台,有点类似国内的淘宝。Ebay上允许购买、出售或拍卖几乎所有物品,对于想要卖东西补贴一下生活费的同学们来说是非常好用的一个平台!

TheBookPond.com
Book Pond可以出售旧的教科书,上完课用不上的书可以放到这个网站上转卖,准备上课的同学也可以从上面买二手的教科书,能省下不少费用呢,或者还可以买自己想看的其他专业的课本。

Amazon.com
亚马逊是另一家在线零售商,商品的品质比较有保障,也有较为完善的物流体系。在这里可以买到绝大多数自己需要的商品,它还有会员制,加入会员有部分商品优惠,还可以节省邮费。

Gumtree.com
Gumtree为英国各地的人们提供工作、二手商品、物业以及其他服务等信息。如果你是英国的学生,它可以提供一个寻找兼职工作的机会,还可以用来租房或出售你不再需要的东西,甚至可以在上面交换商品。

Craigslist.com
Craigslist更像全球版的Gumtree,覆盖的地区更多,便于同学们找到离学校最近的房源。当然,它更是一个全球买卖交易平台,网站上除了房源,也提供其他服务或者工作信息等。 Freecycle.org 这个网站就很有意思了,这是一个神奇的互淘网,里面没有货币化交易,而是以物易物,用自己的闲置物品去换别人的闲置物品,是不是很有意思!说不定还能有些意想不到的收获呢

学习指南 

讲完购物,有了基本生活必需品之后,就要学习了。要知道,学习并不是只有去学校上课,网上有许多在线课程,可以在课余时间学到很多知识。 UReddit.com UReddit 是一个学习知识的网站,包括语言,科学,艺术等许多学科。它提供各式各样的线上课程,可以学习语言,科学原理甚至PHP编程。想多学一些技能的同学们可以上去看看~

Edx.org
Edx是世界领先的MOOC平台之一。Edx是麻省理工和哈佛大学联手创建的大规模开放在线课堂平台,它免费给大众提供大学教育水平的教学体验。

其他主要的MOOC提供网站包括:Coursera.org,Udacity.com 和 AcademicEarth.org 。 Sleepyti.me 设计这个网站的人很有趣,你在网站上填写第二天需要起床的时间,这个网站就会帮你计算最佳睡眠时间,这是学习生活中非常有用的工具。

试着输入了8:00 a.m. 起床,然后点击计算 ...

这个网站秒给出了最佳睡眠时间,是不是很有意思!试着用它来提醒自己不要熬通宵吧~ KeepMeOut.com甚至还有这样的网站,防止自己总是跑去浏览一些社交平台从而影响学习效率。是不是非常有趣!

烹饪指南

在外留学总会面临一个难题,那就是每天吃什么。在外面吃饭会有点小贵,叫外卖也相对不是很划算,于是很多学生就开始自己上阵了。这里有许多教你怎么做美食的网站,可以借鉴~ Cooklet.comCooklet是一个美食家网站,在上面可以分享食谱,也可以通过其他美食家的分享受到启发。热爱美食的同学们不要错过!

RecipePuppy.com
如果你是一个对食物要求没有那么高的人,只想随便做点简单的食物,那你可以来这里搜罗食谱大全。比如,你可以搜索“土豆煎饼配洋葱和鸡蛋但是不加葱”,真的可以搜出来哦~

MyVoucherCodes.co.uk
如果你实在是懒得自己动手,队长推荐MyVoucherCodes,它提供英国境内众多零售商店和餐厅的优惠券以及折扣券等。

UniDays.com
UniDays也是一个提供折扣的网站,它列出了全球数千个学生折扣及优惠。它可以用学校邮箱免费注册。想省钱的同学们快去看看吧!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