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留学加拿大申请经济学硕士需要到达的条件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20-09-16 17:13:07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经济学是加拿大艺术硕士学位申请中一个非常流行的专业方向。一般为期1-2年,大部分为一年制教学计划。那么申请加拿大经济学硕士学位的条件是什么?

  学术背景要求

  经济学硕士学位仍然严格限制在学生的学术背景上。学生最好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商务类专业的学生也可以申请,但需要开设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数学、统计学、微积分、线性代数等经济学相关课程,成绩优秀但背景不一致的学生,学校也会考虑录取,但一般来说,这是一个独立的项目,与硕士专业无关。今年是给学生补充经济学背景课程的机会,背景合格后再申请经济学硕士学位,但不能保证录取。所以,其他对经济学感兴趣的专业的申请者最好补充一下大学背景,否则很难入学。

  硬件背景要求

  除了背景之外,学院的申请还需要提供各种认证能力的分数,比如GPA、语言成绩和GRE,这是一种标准化的经济学考试。有意报考名校的学生,最好保持85+、托福100+、雅思7+、gre320+。并非所有的学校都需要提交GRE申请经济学硕士学位。必须提交GRE的学校有麦吉尔、UBC、多伦多、奎因、艾伯塔、卡尔加里、萨萨、安大略西部、西蒙•弗雷泽。维多利亚州;没有强制但建议国际学生提交GRE的院校,包括马尼托巴、滑铁卢、卡尔顿、吉尔福、纪念大学、康科迪亚等;考虑到需要申请GRE的学校数量众多,不需要提交GRE的院校包括麦克马斯特、德尔豪西、渥太华、约克、温莎、劳瑞尔、里尔森、布鲁克等或者建议提交GRE,最好是学生准备GRE,否则可以考虑的学校非常有限。

  软件背景要求

  随着留学的发展趋势,学生申请的不仅仅是硬件,所以从长远来看,学生需要考虑的是如何提高自己的软件背景。推荐学生参加一些经济学相关的实习或经济学相关的研究课题,发表相关的研究文章和论文也很有帮助。总之,学校希望看到一个有专业知识和全面发展的学生。有意识地培养我们在这方面的能力,不仅会对我们的学校申请产生深远的影响,也会对我们的生活产生深远的影响。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