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去英国留学应该如何选课呢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4-30 13:38:40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一、选课数量
  英国的高等教育一年分为三个学期,每年需要修够120个学分,这样平均到每个学期,需要修够40个学分,而一般一门课程是10学分,少量课程是20学分。
  此外每个学年的论文和最后的毕业论文都是40学分,所以大家按照平均的水平,每年至少要选六门课,当然如果大家选的课的学分比较高,还可以适当减少课程的选择。
  这里大家还需要注意的是,毕业除了要满足学风的要求之外,还需要满足出勤率的要求,所以大家还需要保证自己的出勤,不要让这方面的内容影响到自己的毕业。
  二、选课须知
  1.时间安排
  大家要考虑到自己的实习,因为一般不看最后一年会分出一个学期来专门进行实习,这个阶段是没有上课的时间的,大家在前面几年内,就应该将学分修够。
  医学、法律等专业,会比其他的专业需要多学习一年的时间,如果大家想要和其他专业一起毕业,那么也需要利用之前的空闲时间进行课程的学习,补足学分。
  2.课程功课
  在进行课程的选择之前,大家需要先对课程的教学进行了解,学校的论坛和官方网站会给出比较全面的介绍,学长学姐也会传授经验,大家一定要谨慎选择。
  不同的课程进行考核的方式是不一样的,除了传统的提交论文和进行考试之外,还会有参加实验、进行社会调查等五花八门的方式,如果大家不适应,要尽量避开。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