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去英国留学应该如何买保险呢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0-04-08 13:54:40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每年开学季都会有同学家长问到“去英国留学怎么买保险?”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疑问呢?远在异国他乡,能否有更好的安全保障,肯定是需要关注的。其实,去英国一般不需要你特意去购买保险。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一起去看看吧!
  从2015年4月6日起,英国开始对申请学生签证、工作签证等超过6个月长期签证的申请人硬性收取一个叫做“Immigration Health Surcharge”(IHS)的费用。这个费用会跟签证费一起收取,只有交了这个费用他们才开始受理你的签证,并且让你在英国享受他们的医疗服务。
  1、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
  所以,去英国留学,只要拿到了6个月以上的学生签证,就自然进入英国的国家医疗服务体系,也就是NHS—“National Health Service”的简称,管理着英国所有医院、门诊和医务人员。
  说完NHS,再提一个概念,就是GP,GP是“General Practitioner”的简称,意思是普通科医生,即英国的社区医生。如果在英国生病了,是需要先去看GP的,因此到达英国办好学校注册之后,也要记得注册GP,方便之后万一生病直接预约。
  2、其他保险
  当然,英国的NHS保险主要是用于医疗,如果还想购买其他意外保险、旅游保险、或者私立医院等的医药补偿类的保险,就可以自己单独找保险公司了解产品进行购买。
  对于英国留学并没有强制要求购买这些保险,所以如果没有特殊需求,一般不用再单独购买保险。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