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去新西兰留学读本科有哪些要求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2-24 14:38:41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语言要求
学习大学课程的学生的英语必须达到合格标准。因为所有的课程都用英语授课,学生应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才能在学业上取得成功。新西兰大学课程一般的英语要求为雅思6.0,比如商科、文科、工程、建筑、自然科学等专业;有些专业的雅思成绩要求稍高,如护理(雅思成绩6.5),教育(雅思成绩7分)等,而托福英语入学分数标准一般最低是550分。

学历要求
国内学生想要直接入读新西兰大学本科一年级的话,需要满足在国内正规大学本科完成大一的课程,或国内正规大专完成大二课程。国内高二/高中毕业生,想要入读大学本科之间,必须先读大学的预科课程(7-18个月不等的时间),完成预科课程并满足一定的条件,方可进入本科阶段学习。

资金要求
申请人将被要求出示足够的资金以满足其在新西兰留学期间的旅行费,学费和生活费。由于学校的学费会有所不同,担保金额也会不同。本科新西兰留学,每年的学费大概在20000到25000纽币之间,当然不同的学校或者专业在学费的标准上会有所不同。留学生的每月生活费大概在1250纽币左右,这些包括了住宿、交通和日常吃饭的费用。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