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到美国留学艺术生的费用需要准备多少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6-17 13:45:16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说到艺术专业,很多学生都觉得需要花很多的钱,特别是要去留学艺术专业,所以很多留学美国艺术专业的学生都是比较关心其中的费用。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讲美国艺术生留学费用需要多少钱吧。

一、美国艺术留学学费

美国大学主要分为4类,每类的费用都不同。美国艺术留学费用范围大致如下:

美国大学本科一般为 $10,000-$55,000/年不等。

公立综合大学:学费每年约为15万-30万人民币。

私立综合大学:学费每年约为20万-40万人民币。

文理学院:学费每年约为20万-40万人民币。

社区学院:学费每年约为6万-12万人民币。

二、美国艺术留学生活费

生活费与所在的城市消费水平息息相关,美国城市消费水平主要分为四个等级:

第1级指美国特大城市,如旧金山、纽约、费城、洛杉矶等,其生活费为$1,000-2,000/月;

第2级指美国大城市,如匹兹堡、西雅图、拉达斯等,其生活费为$800-1,000/月;

第3级指美国南部、中西部、东南部一些州,如德州、威斯康星州,依利诺州等,其生活费为$600-800/月;

第4级消费最低,像俄克拉荷马州、密苏里州等,其生活费为$450-600/月。

住宿费主要根据居住方式来定,住宿方式主要有以下3种:

宿舍费用:大约为每年$3,000-7,500(9个月的费用);

国外大多数学校的宿舍都配有电子监控系统及专业的保安人员,就安全性来说,学校公寓无疑是最佳选择,但对自由的限制会高。此外,部分学校会要求学生住在学习宿舍,至少一年,具体要求可去学校官网查询,同时确认住宿费是否包含床上用品等。

租房费用:每年约为$3,600-7,200;

校外租房是最贵的,由于地理位置不同,所租房屋的价格差距也较大。为了减轻费用,一般可以选择和好友合租,但可能距离学校有一定距离,交通费用可能有所上涨。

寄宿家庭:$500/月-$900/月(价格视美国家庭情况不同而变化);

寄宿家庭一般是由学校根据学生的要求帮忙安排家庭,如果与寄宿家庭相处不来,也可以申请换一个家庭。选择寄宿家庭,可以帮助自己很快融入当地生活,提高英语水平。

三、美国艺术专业留学条件

条件1:考试

本科生参加TOEFL考试,分数80-100,个别学校70分即可,参加SAT考试,1720分以上即可。

有双录取项目的学校可以免考托福。

研究生TOEFL考试不低于100分,GRE分数1000以上即可,不是重点参考对象,很多专业不要GRE,纯艺术的大多专业和专业艺术院校的艺术和设计专业都不要。工业设计,影视类考一下好,艺术管理之类的专业有些要求考GMAT。

艺术类的英语考试成绩是敲门砖,只要过了门槛就可以了,关键专业过硬。

条件2:GPA

也就是成绩单。这个也不重要,数据上的东西教授分不出来看不出来真实的内容,往往你的作品决定了你的成败。

条件3:推荐信

推荐信写巧妙,写好了,还有用的,找一个分量重的人来写,写出来你所拥有的非凡的能力,美国人也很重视社会关系。

条件4:作品

这个是你的大头,决定你能够被录取的东东。非同小可,可以做一本设计精良的画册,并说明作品创作过程和理念,然后每个作品配上幻灯片。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