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英国留学申请要素你知道吗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9-08 16:41:36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1、尽早去申请
  在英国很多学校的硕士的课程都是在9月底就开课的,但申请是提前一年开始的。当然学生们也是要更早申请。另外一些学校或者是专业在申请上都是有截止日期的,这个大家要查看清楚。如果是想得到有条件录取的也该早申请,因为在二月份的时候学校就不会再发出相关的录取通知了。
  如果自己的因为条件不够而无法能直申的,也往往是因为名额或者是别的方面被拒绝。一般这里的学校在处理学生们的申请时都得要4到8周,如果是比较热门的学校或者专业甚至还得10到12周,所以大家在申请的时候就得预留出等通知书的时间了。
  2、确定适合的学校
  很多学生还是想继续读本专业的,那么大家其实可以看看QS等等的排名。一般这里的学校在综合排名上主要还是参考研究能力的,也就是在这些排名上,属于研究性的学校往往会有更前面的名次。但一般能排在前50位的学校都是比较好的,而且大多都有自己比较强的专业。学生们就得考虑好自己到底喜欢哪一个专业,在综合着排名一起选。
  3、确定适合的课程
  英国的硕士课程有两种,但都是一年时间的。授课式类型的很多都是比较实用性的课程,而研究型比别的课程会比较难申请一些,因为这些课程大多都是对某个课题做研究的,就要求学生得有研究能力或者是相关的研究成果了。一般选择读研究式课程的学生,往往都是给自己之后的博士就读做准备,所以如果自己也有读博的计划,那就可以考虑申请了。
  4、准备更独特的材料
  英国的学校都很在意学生的自述信、推荐信等等这些文书,他们也更想看到学生的申请材料都是有精心准备的。要是很多的材料都很相似或者很乏味,那就没有办法体现自己的特点了,而且太过敷衍了事的话也没有办法给学校一个好印象。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