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新西兰本科留学申请有哪些要求及方案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10-20 13:40:12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新西兰本科留学的要求: 
01英语要求
新西兰大学本科课程一般的英语要求为雅思6.0,比如商科、文科、工程、建筑、自然科学等专业;
有些专业的雅思要求稍高,如护理(雅思6.5),教育(雅思7分)等 
学生如果可以获得相应的雅思成绩,可以直接入读本科课程;如果没有满足雅思要求,可以去新西兰大学下属的语言学院进行语言课程的培训,满足一定要求后,可以进入本科阶段学习。
02学历要求
国内学生想要直接入读新西兰大学本科一年级的话,需要满足在国内正规大学本科完成大一课程;
或国内正规大专完成大二课程。
国内高二/高中毕业生,想要入读大学本科之间,必须先读大学的预科课程(7-18个月不等的时间),完成预科课程并满足一定的条件,方可进入本科阶段学习。
国内大专毕业学生如果国内所学的专业和去新西兰大学将要学的专业相同或相似的话,可以申请减免学分,本科所需读的时间将相应缩短。

新西兰本科留学方案
2021高考成绩直申新西兰大学本科 
现阶段新西兰的八所公立大学,
全部接受高考成绩申请大学本科课程。
国内高中在读或高三毕业的学生
不想参加高考或高考分数没有满足直录本科的要求,也不要灰心。
可以通过先就读新西兰八所大学的预科课程(学制6-18个月不等),完成预科后可以入读大学本科课程。
当然也可以不读预科,直接通过坎特伯雷大学大一快捷课程与林肯大学本科直通车文凭以及怀卡托大学大一文凭课程的学习入读本科第二年。
(总时长为:3年-4年,根据本科专业课程的学制不同)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