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在西班牙留学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5-08 09:37:38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一、生活须知
  在西班牙留学,住宿是很大的一个问题,很多学生会选择在外面组一个房子,比较自由。但是在外面租房子危险是比较大的,因为你刚来这个国家,对这里的环境不了解,不知道哪些地方是安全的的,哪些地方是危险的,有时候很多学生会因为偏远的地区房租便宜一些而选择租在那里,但是往往不知道偏远的地区安全隐患,所以在选择住宿的时候,先考虑住在学校的宿舍,然后再考虑租在学校附近的房子。在西班牙消费都是用各种卡的,出门在外少带现金在身上,也不要把现金放在宿舍,可以刚到西班牙的时候,就把现金存到银行卡内。西班牙人是非常热情的,他们很喜欢社交,通常社交活动都会在晚上的酒店之后,晚餐也是很晚才吃。西班牙是食品价格不低,吃饭自己做的话,需要自己去买调料,一般在西班牙的中国商店都能买得到,是从国内带一个小型的多功能的电饭煲过去。西班牙的天气经常下雨,准备行李的时候带一两件防水外套,多带一些休闲装,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带伞,随时都有可能下雨,准备一把质量好一点的伞是非常有用的。
  二、学习须知
  去西班牙,首要任务就是学习,在去西班牙之前,先把自己的学习规划好,做好充足的准备,包括学习上的准备、行李准备还有心理准备,到了西班牙前一段时间你可能不适应这里的学习氛围,多跟同学进行交流,多参加一些学校的活动,让自己尽快的融入进去。
  三、作息时间
  西班牙一日三餐的时间跟中国不一样,早餐时间大概市上午的八点到九点,中餐时间是下午的两点或者是两点半,晚餐时间就更晚了,晚上九点到十一点左右,要适应这里的作息时间,一般街边的商店在周末两天都会关门歇业的,要在星期五之前把想买的东西都买好。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